切换到宽版
  • 1817阅读
  • 3回复

[职场原创文章]四十元标准?你当我们没吃过快餐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UID: 2107466

 
发帖
14888
金币
3465
道行
1732
原创
15
奖券
91
斑龄
0
道券
0
获奖
0
座驾
光阳125
设备
华为手机
摄影级
在线时间: 16020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19-04-21
最后登录: 2026-06-2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9-08
— 本帖被 兵马大元帅 执行锁定操作(2020-09-29) —
我一直说过我们公司的伙食很差,今天有其它分公司过来交流。
中午吃饭时,自己饭堂做的饭菜。还跟兄弟公司说四十元标准。。。
(陪同的同事吃完饭,一起休息时说的)
你这鬼话能骗谁?四十元的盒饭就这样?
后来有管事的觉得实在是没面子,又重新在外面订了批盒饭过来。
我们这些后面就开心了,前面已经吃饱了。。
此事还暴露一个问题,领导管理能力严重不足。这个我在这里也发过了。
后勤保障肯定要处理好,人家是没钱都要打肿脸充胖子。你这。。
一起上班的,有的已经吃饱了。有的还不知道已经打好饭。你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我们就不用吃了!
一个管事的,连这点小事都安排不好。那能有什么能力?除了会拍上面的马屁。。
1条评分金币+22
兵马大元帅 金币 +22 验证通过,感谢支持 2020-09-17
山庄提示: 道行不够,道券不够?---☆点此充值☆
 
离线smen
京师四门提督神爷

UID: 309051

精华: 39
级别: 天外仙宗

发帖
391583
金币
16194
道行
12767
原创
922
奖券
1536
斑龄
0
道券
1168
获奖
0
座驾
C200L
设备
 摄影级
高级认证
在线时间: 28333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07-10-27
最后登录: 2026-06-2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20-09-08
四十元 一半吃嘴里 一半吃兜里
1条评分金币+5
兵马大元帅 金币 +5 颇有见地 2020-09-17
如何不发帖就快速得到金币道行
 

UID: 2107466

发帖
14888
金币
3465
道行
1732
原创
15
奖券
91
斑龄
0
道券
0
获奖
0
座驾
光阳125
设备
华为手机
摄影级
在线时间: 16020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19-04-21
最后登录: 2026-06-23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20-09-09
回 smen 的帖子
smen:四十元 一半吃嘴里 一半吃兜里 (2020-09-08 17:54) 

他们打的盒饭,二十都没有。
说谎也得有个度,吹的太历害就会被打脸
而且还有对比,前面的盒饭你说是四十一份。就两个菜
饭还很少。后来的四十的一个,三个菜,饭也多。
你这不穿帮了。当然了,他们敢伸手。你懂的。之前也聊过了。
1条评分金币+12
兵马大元帅 金币 +12 验证通过,感谢支持 2020-09-17
如何不发帖就快速得到金币道行
 

UID: 1830699

精华: 89
职务: 山庄总管
级别: 玉清道君

发帖
228459
金币
9885
道行
18888
原创
1964
奖券
13594
斑龄
116
道券
3938
获奖
4
座驾
设备
SONY
摄影级
在线时间: 14663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13-08-24
最后登录: 2026-06-2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0-09-17
不上图,没有说服力,40块的料应该蛮丰富的
如何不发帖就快速得到金币道行